啥是5G啊?美国这移动网络 和国内真的没法比...

哎,这5G网络到底是啥体验啊?

身处美国科技创新中心的硅谷,住在百万人口的美国第十大城市圣何塞,看着国内一二线城市都在铺设5G网络,我到现在还不知道5G网络是什么个体验。别说5G网络铺设了,就连基本的移动网络覆盖,美国都和国内实在没法比。

美国国土面积略小于中国;但人口只有3.3亿,不到国内的四分之一。城市规模和国内根本不是一个级别。圣何塞人口103万,就已经是美国第十大城市了。美国最大城市纽约840万人口,只有中国最大城市上海的三分之一,和西安人口差不多,在中国只能排到第23位。而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只有400万人口,在国内连50名都排不进。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则是人口270万,大概和黑龙江佳木斯或者牡丹江的人口差不多。

我用的还是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的网络。不仅今年的5G网络覆盖18个城市里面没有硅谷,连列出的2020年的20多个城市里面也没有看到。换个运营商?没用的,美国四大运营商目前铺设的5G网络,都不包括硅谷,也没有旧金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