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尚科技:捷豹智能AI现金贷系统,全自动高效信贷管理

随着信贷行业的发展,现金贷企业想要正好的发展面临着很多阻碍,获客营销方案不成熟,获客成本高,风控把握不好效率低,人工成本高,转化率低等情况。

  为了解决行业这些难题,捷豹智能AI现金贷系统营运而生,复杂适应模型全自动系统,依托强大的数据支撑实现自动审核放款,依据模型自动过滤数据减少人工成本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现金贷行业想法发展最关注的就是风控问题,传统的信贷风控方法已经过时,传统模式漏洞明显难以识别控制,捷豹智能AI现金贷系统的诞生就解决了传统信贷风控的难题,系统基于海量数据识别对应风险并进行定量风险分析,得到一个连续的风险定价,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与之相匹配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客户体验对于现金贷用户来讲也非常重要,使用流程便利,信息传递方便,流畅的体验对用户吸引力非常大,重要的事审核速度快,申请-审核-放款快速完成就必须依赖于智能AI系统来实现,解决了人工审核风控效率低漏洞大的问题,秒速放款对现金贷用户来讲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捷豹智能现金贷系统不仅告别了传统人工审核一对一的模式,系统自动开展审核流程,海量筛选数据审查,防止黑名单用户、多投代扣用户、灰名单用户等精准判断,快速审核降低客户流失率并且增强客户质量,降低坏账率减少骗贷问题发生。

  捷豹AI智能现金贷系统具有不断自己学习的能力,是目前经营模式迭代和转型的趋势。传统的借条等模式已经成为淘汰过去式,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转型APP线上信贷,线上操作方便快捷,费率低,整套服务流程增加用户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