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爱钱进现金贷?快投易教你如何鉴别

 截至2018年3月,TOP10应用的用户占比已达52.4%。投资理财领域中头部应用的市场占有率仍在不断提高,用户正在加速向头部应用集聚。

  “一个好的监管政策应该能够引导产品改善设计,这样才能有真正好的现金贷的产品,真正实现普惠金融。”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讲席教授、常务副院长,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廖理近日在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发表演讲时表示。在论坛上,廖理分享了一篇现金贷是否有助于缓解财务困境引发的负面影响的文章,让“现金贷”这个敏感颇具争议的话题再次引起公众的热议。

  快投易相关人士表示,现金贷行业得益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借款流程简单高效。用户只需要下载平台的手机app软件,在线递交资审资料等待平台审核,后面下款、还款等操作全部可以线上完成,速度快,操作便捷。对于现金贷产品,将其日利率转化为年化利率去衡量借款成本显得有些过于简单粗暴,应结合现金贷的特点综合考量。一个注重科技创新的平台,无论在何种背景下都能成为时代所需。快投易虽不是什么大平台,但一直把科技作为发展的中心,特别是在AI科技上。

  先说宜人贷,他主营业务是民间常规的工薪贷、消费贷,通过在各地开门店来收资产,业务从获客到风控再到放款全部自己做。然后通过线上理财端产品宜人贷对接资金,且平台为投资人做隐形兜底。宜信发展的早,有先发制人的优势。民间借贷有个基本规律,谁先进入市场,占好坑,谁就更有机会赚取更高的利润以及承担更低的风险,后来者往往被动充当了接盘侠的角色。但我们要知道,优质借款人的数量是有限的。如果只做优质人群的生意,宜人贷和宜信是活不下去的。所以现在宜信管理的资产体系中,占比最高的还是评级偏低的客户。可是部分用户不熟悉p2p和现金贷的区别,从而对p2p行业产生误解,比如爱钱进现金贷这一谣传,爱钱进现金贷是不存在的,首先爱钱进被国家定义为p2p信息中介,其次爱钱进是第三方银行存管资金,没有“资金池”,所以爱钱进现金贷从资金操作上来说就是不能实现的,从根本上粉碎爱钱进现金贷的谣传。爱钱进认为:现金贷平台在未来制胜的关键就在于完成行之有效的风控,实现在降低现金贷款坏账率的同时提高用户体验,只有这样现金贷行业才能持续健康发展。

  除安全性外,平台用户粘性的增强也成为了驱动投资理财用户向头部应用迁移的重要表现。快投易认为,现金贷行业发展如此迅猛,首先是因为需求大。目前以银行为代表的传统金融机构覆盖群体有限。现金贷可以解决用户小频快急的需求,深受市场部分用户的喜爱。现金贷解决了普通百姓借款的燃眉之急,这也正是国家一直推行发展的普惠金融。

  快投易是一家帮助用户推荐优质安全靠谱的p2p:现金贷优选平台,长期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研究,专注于为投资用户提供金融中介服务。在健全的风控体系上,利用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为个人与企业间搭建透明、精准、高效的投融资平台。快投易推出供应链金融模式,将不可控风险转变为可控风险,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在为用户推荐优质投资平台;为降低互金平台的坏账率,快投易也会分享一些靠谱平台。

  在经营模式和理财产品上,京东金融定位一站式在线投融资平台,蚂蚁财富定位一站式理财平台,而天天基金网则作为专业的基金类应用,主要满足用户的基金投资需求。区别于一站式平台和基金服务类应用,爱钱进定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而不是现金贷,爱钱进现金贷这个标签是不准确的,关于现金贷未来的发展走势,一些大平台在技术上已经有所创新提高。像是陆金所、爱钱进。现金贷发展的趋势已经是可见的了,研发智能风控系统以大数据征信为主,完成行之有效的风控,实现在降低坏账率的同时提高用户现金贷体验,这样才能发展用户放心的现金贷。爱钱进是目前平台里的技术端的翘楚了。

  目前,互联网金融已经迈向合规经营的新起点,头部应用的用户规模效应已经开始有所显现。以用户数字化为起点,围绕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展开精细化运营将成为投资理财应用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