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贷已经被封锁,租赁金融正在崛起中

随着房租暴涨、为国生娃等话题持续发酵,人们越来越真切地感到钱不够花的压力之大。这个问题不仅仅表现在居家生活,就是日常消费方面,也让现在的很多人感到了吃力。作为消费的主体,学生群体以及白领阶层,可以说入不敷出是一种常见的状况。

针对这种现象,很多金融企业开始将目光转向了“缺钱花”“月光族”。在今年,最为受人关注的就是现金贷。

现金贷,是小额现金贷款业务的简称,是针对申请人发放的消费类贷款业务,具有方便灵活的借款与还款方式,以及实时审批、快速到账的特性。从2015年开始,现金贷就像是一匹黑马在中国的一二线城市开始强势崛起,势头之大让人瞠目。然而仅仅过去不到三年,截至2018年1月,现金贷平台融资渠道遭全面封堵,除了银行和ABS产品融资渠道遭封堵,资本市场融资渠道也在收紧。

 

趣妙租的相关负责人为我们揭示了现金贷快速没落的原因,不可否认的是“现金贷”的确帮助很多消费者解决了资金问题,然而由于缺乏监管,可以说是乱象横生。其中最让人无法接受的就是其利率过高。尽管有些机构在初期表示“低利息”甚至“零利息”,但是收费的名目却从来没有缺少服务费、运营费、逾期费、滞纳金。有一些不良机构的利率竟然可达400%甚至600%!此外,粗放经营模式下坏账率居高不下,对借款人突破法律底线的暴力催收,都搅扰着正常的金融秩序,给社会安定造成了不良影响。

既然现金贷已经成为昨日黄花,但是消费问题仍然需要有渠道去解决,一个合法并且低利率的机构是所有迫切需要资金的人群所期望的。

 

趣秒租,2018年最新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帮助客户解决相关问题,满足您的各项需求。趣秒租首先从数据来源方面来解决管理错乱的问题。产品与数十家第三方数据公司进行对接,获取相关客户的信用记录、社交人群、生活定位、消费记录、工作单位等,帮助您全方位的了解您的客户,真正做到让信息无所遁藏。

 

在进行业务开展之前,我们将提供一套完善的风控体系,由多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从业人员参与制定。风控系统将会结合客户数据,对客户的自身条件、消费能力、还款能力、履约历史以及人及社交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方位的审核,为每一个客户指定一套专属的评分体系和意见书。并且提供的风控体系是不断修正的,会根据地域特性等定制风控模型,切实保障资金安全,使得资金流动达到最大化,利润获取最大化。

在市场需求正在不断扩大的今天,我们欢迎各位有意向的朋友参与到租赁性质金融的讨论中,大家一起发展、一起进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