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一五层建筑物发生火灾,一家5口遇难

据台湾“中央社”《联合报》等媒体3日报道,台湾高雄市三民区大连街一栋5层透天厝今天(3日)发生火灾,消防人员搜救出受困于4层的2名大人、3名儿童,5人全身被熏黑、烧伤,已无呼吸心跳,由救护车紧急送医后宣告不治。

 

报道称,高雄市消防局于今天上午7时许接到火灾报案,立即出动十全、大昌等分队及特搜中队的12车及30人前往抢救。救援人员到场发现火场是5层建筑物,于2至5层冒出火烟,立即布设水线出水灌救,先于3层救出屋主等2人,但他表示4层还有2名大人、3名儿童尚未脱困。

 

报道称,救援人员出动云梯车和特搜队员协助入内搜寻,于今天上午8时许陆续救出包括2名大人及2岁至5岁的3名儿童,他们全身被熏黑和烧伤,已无生命征象,由救护车分别送医急救,经抢救无效,宣告不治。据报道,该5层楼透天厝为高雄名医赖文德住所,遇难者为其女儿、女婿及3名外孙一家五口。 

相关产品

评论